学习宣传

学前教育系党支部邀请语言文学系史宝金老师上党课

2018-01-03  点击:[]

2018年1月2日下午,学前教育系党支部邀请语言文学系史宝金老师为我系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讲了一堂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的“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的专题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全系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推进了我系师生学习十九大报告工作的扎实深入开展。

史宝金老师是一位已经有19年党龄的老党员,熟悉党的历史,对党有深厚感情。此次党课史老师主要结合十九大报告谈了自己的所思所想,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主要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和国防建设两个方面展开,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建党初心以及强大的军队对一个国家的重要性,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呼吁大家树立起伟大的民族精神,沿着前辈们的足迹,继往开来,为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学前教育系党支部书记张守文老师对本次党课作了总结,感谢史老师的精彩讲说,让大家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号召全体党员以老一辈党员为榜样,勤思好学,忠诚敬业,履职奉献,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