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

学前教育系举办大学生“学习十九大精神 共筑青春梦想”演讲比赛

2017-12-18  点击:[]

为更好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大学生不忘初心跟党走,展示大学生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学前教育系近日举办了“学习十九大精神 共筑青春梦想”演讲比赛。

为了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内涵,学前教育系党支部书记张守文老师在赛前对全系45个班的班长、团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系学生会全体干部分两次以十九大报告为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让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了解。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领会和把握十九大精神内涵,学前教育系通过以赛促学、赛学结合的方式,首先组织全系百余名参赛选手进行了3场预赛。预赛共分三个组别进行,中招组、高招组和学生会干部组,最后有21名同学进入决赛。

2017年12月15日下午,学前教育系大学生“学习十九大精神 共筑青春梦想”演讲比赛拉开序幕。比赛现场同学们从中国梦、强军梦、教育梦等多方面不同角度进行了精彩演讲。参赛选手的演讲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激情飞扬,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一次次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21名参赛选手分别获得各组的一、二、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张书记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他对比赛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同学们的良好表现非常满意。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赛后仍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建设中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