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

后勤管理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汇报

2017-12-08  点击:[]

为了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内涵,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我后勤管理处全体人员分别在11月18日、11月21日、12月5日学习了十九大精神。会议上韩处长要求全体后勤人员必须从自己做起,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去自觉体会十九大精神实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时检查自己,努力提高个人工作技能,树立正确积极向上的工作价值观,真正做到忠于职守、默默奉献,使后勤管理工作做得更优质、高效。

为进一步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11月21日下午,吉校长带领后勤相关人员对校园各施工场所进行现场督导检查,整改存在问题;12月5日,两位后勤处长与维修工现场解决处理水冲厕所东地面返水、2号学生宿舍楼顶暖气漏水和3号宿舍楼北污水堵塞问题,及时为师生排忧解难,并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努力把十九大精神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