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

办公室、安全卫生处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2017-12-05  点击:[]

12月5日,办公室、安全卫生处组织全体成员在小会议室开展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12月5日《人民日报》“任仲平”的文章《领航,思想的力量开辟新时代——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考(上)》。文章以生动精彩的语言为我们系统阐述了5年来中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过程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揭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所具有的实践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世界意义。

全文近10000字,在刘大海副主任带领下,大家逐字逐句地学习了全文。文章对十九大精神所进行的深刻思考对全体成员学习理解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起到了很好的辅导、激励和启发作用。

张卫华主任最后强调,全体成员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要求,以此次集体学习为样板,通过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进本学期部门工作和谋划2018年工作的精神动能,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落实岗位责任、完成岗位目标、推动部门发展建设的生动实践,使十九大精神真正在校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