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

我校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张朝民教授作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2017-11-28  点击:[]

11月28日下午政治学习时间,我校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张朝民教授作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讲座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永红主持。

下午3点,讲座正式开始。张永红副校长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张朝民教授,全体教职工对张朝民教授深入基层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报以热烈的掌声。

张朝民教授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为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解读。张朝民教授首先强调,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十九大报告主要讲了13大方面的具体问题,是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目标的行动纲领。他从大会的主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四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的精神进行了具体讲解分析。

张朝民教授讲解广泛联系当前国内国外形势、唐山地区的现实,讲解重点突出,思路清晰,引证丰富,语言生动形象,幽默风趣,把十九大报告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讲的深入浅出,明确易懂。

现场的教职工被张教授扎实的学识和精彩的讲解深深吸引。大家听讲聚精会神,态度认真。此次讲座使全体教职工对十九大报告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细致的理解和掌握,是一次难得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张永红副校长最后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教职工的首要政治任务。他要求全校教职工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精神,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真学、真懂、真会,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工作实践的强大精神动能,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发展目标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