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专题党课——“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2021-11-22  点击:[]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11月21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书记姚爱红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为学生处党支部所有在校入党积极分子讲了一堂党课。

姚爱红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九个必须”“寄语广大青年”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中提出的系列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同时她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立“正”心,行“正”道,修“正”身,聚“正”能,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3cbfd8f5c6253a39

-1dd8f3ea9298911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