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快讯

我校举行2020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课题开题报告会

2020-11-05  点击:[]

11月4日下午,2020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课题开题报告会在我校306会议室举行。此次开题报告会由唐山师院玉田分校与我校联合举行,由教务处处长王志文为组长的5名专家组成员、各课题组负责人及部分课题组成员到会,科研处处长王久儒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4项课题的汇报人分别从选题意义和价值、课题研究现状、课题的创新之处、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过程和步骤、预期研究成果、课题成员分工、课题保障条件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课题汇报人汇报,充分肯定了四项课题的选题、研究思路及前期准备工作,并就课题的研究重点、理论依据、各阶段工作等进行有效指导,提出了宝贵意见。

本次课题开题报告会气氛热烈,效果显著。通过专家的点评指导,课题组成员对课题的研究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更加明晰课题实施的意义和操作方法,有信心把课题做实、做细,做出成效,按时高质量结项并形成研究成果运用于教育教学中,为推动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