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专要闻

我校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会议

2023-03-16  点击:[]

2023年3月16日,我校在综合楼306会议室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艳红,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建祥出席会议,学生处相关领导、国防教育干事和各系部书记、副书记、总辅导员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孙建祥副校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生处姚爱红处长总结了我校2022年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并宣读了对相关工作人员的奖励结果。

学生处邓运鹏副处长传达了省、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及我校新修订的《唐山幼专学生入伍管理办法》和《唐山幼专征兵经费管理办法》,并对《高校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进行了解读。

孙建祥副校长对我校2023年的征兵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并对已经完成的春季征兵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夏秋季征兵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最后,李艳红书记就我校如何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二是巩固成果,确保征兵工作继续走在前列;三是落实责任,形成征兵强大合力。并对我校征兵工作提出了三点提示:一是积极筹建大学生后备连;二是要加强军地联系;三是要严肃征兵工作纪律,做到廉洁征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