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我校六支部开展“强党性·守纪律·正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06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2023年12月5日下午,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学前教育系、语言文学系六个党支部,在党委副书记张永红的带领下,前往滦州市党建知行馆和清风笃行馆开展“强党性·守纪律·正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在一楼党建知行馆展厅内,全体党员同志一起聆听了讲解员的细心讲解。在基层党组织创A、滦州市唐山幼专隔离点建设纪录片前大家驻足观看。

二楼的清风笃行馆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充分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所取得的显著成效,通过正面激励和反面警示协同推进的方式,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参观结束后,在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张卫华的带领下,同志们高举右臂,紧握右拳,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回顾入党初心。各支部还自行组织了后续活动。

这次活动,同志们的思想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警醒自己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扎实的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