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寻访红色印迹,坚守初心使命

2023-06-29  点击:[]

七一前夕,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开展基层党组织创A活动,结合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四个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潘家峪惨案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同志为潘家峪惨案死难者敬献花篮并鞠躬致哀。

随后,同志们高举右臂,紧握右拳,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回顾入党初心。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展厅。通过详实的图片材料和实景还原,大家对惨案的经过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死难同胞表达了深切缅怀,也深深感受到了潘家峪人民的勇敢无畏、可歌可泣的革命精神。勿忘国耻、警钟长鸣,潘家峪用自己的历史昭告世人:中华民族不可辱,中国人民是不可战胜的。

通过这次活动,同志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自身的责任和使命,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革命意志。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要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爱党、护党、为党,敬业修德,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