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专要闻

深入学习贯彻武卫东书记来校调研讲话精神

2024-03-20  点击:[]

319日上午,市委书记武卫东来到学校调研校园建设及开学运行情况,肯定了两所学校合并前多年以来为唐山教育做出的贡献和新幼专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为新校区运转做出的努力,对学校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19日下午,学校党委认真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武卫东书记来校调研讲话精神工作方案》,20日下午,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大会。会上,大家收看了市委书记武卫东来校调研的新闻报导。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武卫东来我校调研讲话精神。就贯彻落实武卫东书记来校调研讲话精神进行安排部署,逐条逐项分解任务目标,明确责任领导,制定工作措施,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把市委对学校发展的期待作为工作目标和精神动力,实干担当,奋发有为,建设平安、活力、幸福校园,努力打造职业教育样板学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与会同志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不负期待,不辱使命,为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唐山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