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专要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2024-01-20  点击:[]

1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书记夏裕萍主持并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平实温暖、催人奋进、直抵人心,为中华儿女接续奋斗注入了强大动力。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自我革命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文献。《求是》杂志刊发的文章,为我们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促进全校上下团结一心、接续奋斗指明方向。

最后,夏裕萍同志作总结讲话,就抓好学习贯彻落实,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善于学习,以学促干,把学习作为立身之本,工作之基。二是要反躬自省,揽镜自照,在修身看齐中汲取奋进力量。三是要找准路径,笃行实干,高质量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她强调,在学校整合搬迁的特殊时期,全校上下要更加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掌握其主要内容,全面把握其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以理论修正工作思路、指导工作方法,切实抓好党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以“新环境、新队伍”为东风,推动学校工作取得全面进步,以实际行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